新西兰驻华大使用毛利语为中国抗击疫情加油打气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0-02-12
调整字号大小:

       

近日,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向中国网发来她专门录制的视频,为中国人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加油打气。


视频里,傅恩莱用流利的普通话说,面对严峻疫情考验,新西兰始终与中国站在一起。她还用一句毛利语“Kia kaha”(意为坚强),表达对中国人民的支持。


视频中,傅恩莱大使用繁体写下“中国加油”四个大字,再次表达她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的良好祝愿和坚定支持。


在2月6日的一封公开信里,傅恩莱大使写道,她对遭受疫情的中国人民表示深切慰问,对中国有力开展疫情防控表示赞赏。


大使还写道,过去几十年来,新西兰加强了与中国在各领域的关系与合作,人文交往成为两国优先发展方向。作为新西兰最大贸易伙伴,中国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到新西兰留学。


大使说:“我们将共克时艰,胜利最终一定会属于我们。”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