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下双城 问鼎广州 华夏幸福南征北拓全速进击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0-06-19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6月19日讯 6月16日,华夏幸福摘得哈尔滨松北新区核心地块,将打造深哈金融科技城;6月19日,华夏幸福再次夺得广州白鹅潭沿江总部经济带核心地块。短短数日,连下双城,业务版图拓展势头强劲。

作为华夏幸福布局广州城市核心区的开篇力作,白鹅潭项目从规模体量、自然禀赋、地块价值、绝版区位资源均属空前,站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风口浪潮之下,华夏幸福以巨擘雄心在广州湾心之心开拓版图,打造都市综合体,成为其核心都市圈战略布局的重要注脚。

三江六岸 打开世界级CBD想象

在广州递给世界的国际都会名片上,白鹅潭是不可缺少的一笔。

白鹅潭是广州市内唯一拥有“一江三岸、百里河涌”的区域,历史上曾孕育出广州十三行、海上丝绸之路起点等繁荣的金融业和商贸业,具有良好的金融业基因,现已纳入广州市重点功能片区,打造白鹅潭沿江总部经济带核心区,通过商业格局优化和传统产业升级,形成广州下一个CBD格局。今年3月,广州市白鹅潭沿江总部经济带控规及城市设计优化整合征询意见公示,明确要对标纽约、芝加哥、东京等世界级中央商务区,全力打造广州中心城区西翼CBD,与广州东部“黄金三角”构成东西两翼比翼齐飞的发展。

激荡三江口,奋进白鹅潭。本次华夏幸福落定白鹅潭项目,区位资源得天独厚,这里坐拥广州市区最后8公里水岸,拥揽全幕城市界面。周边交通条件优越,现有4条地铁线在此交汇,将构成通达便捷的城市超级核心枢纽;同时片区文化气息浓厚,与沙面隔江相望,与省重点“三馆合一”项目(省美术馆、文化馆和非物质文化馆,已开工建设)相邻。

湾心之心 打造都市综合体

以极致产品,匹配天赋优势,才能不负城市厚望。

白鹅潭项目位于广州主城区荔湾,总用地面积为6575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448984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产业于一体的都市综合体,立足广州中心城区西翼、辐射珠江西岸,为广州白鹅潭商务区谱写新篇章。

华夏幸福具备丰富的城市综合投资开发和运营经验,将倾注其对城市商务活力与商业洞察的多元理解,以及“六好”产品标准,付诸项目实践。项目规划涵盖超甲级写字楼、时尚商业街、高端精品酒店于一体,并引入具备金融、科技、商业等属性的世界级优势企业,助力区域产业金融服务创新升级,激活区域综合价值。其中AF020114 地块还将建设一座地标式建筑,再次刷新广州城市天际线。

南征北拓 加速业务布局

在哈尔滨松北新区,一场深哈同频共振的轰鸣即将席卷而来,金融之城、科技之城、活力之城迈入新里程。在广州白鹅潭江畔,一个具有世界金融商务眼界的都市综合体,即将冉冉升起,闪耀珠江之上。

随着广州白鹅潭项目的落定,华夏幸福已实现在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华中片区的全面布局落地。聚焦新战略新愿景,华夏幸福将以“好城市、好地段、好条件、好产品、好服务、好回报”着力践行产品价值,在城市与时代发展的洪流中,为未来打开更多想象。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