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8月22日正式开幕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0-07-28
调整字号大小: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海报 [北影节组委会 供图]

中国网7月28日讯(记者 张锐)今天,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正式宣布,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8月22日至29日举办。

在同时曝光的一则宣传片中,中国演员周迅、颜丙燕、段奕宏、舒淇,中国导演顾长卫、曹保平、郭帆、陆川,俄罗斯演员阿尔杰米·齐平,英国演员约翰·亨肖,丹麦导演比利·奥古斯特等,都向将满十岁的北影节送来了祝福。

主办方用热情的文字写道,十年间,北影节“在遇见与收获中奋力成长,接受着爱,也赋予着光。对电影的同一份热诚,搭建起这个属于电影人的节日与大家的桥梁”,并表示,“这个八月,北影节的心将拥火前往,期待相遇,与众人重燃这份不变的光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原定于2020年4月下旬在京举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于3月宣布延期。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