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影节金爵奖入选影片《又见奈良》首映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0-08-04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8月4日讯 7月31日,第23届上影节金爵奖剧情片官方入选影片《又见奈良》在上海举行全球首映,主演英泽出席影片展映及发布会,并在现场与一众主创同影迷分享拍摄心得和拍摄历程。

主演出席《又见奈良》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映活动。[上海国际电影节 供图]

在媒体采访环节中,被问到是如何攻克电影中的大段日语对白和并不被大众熟知的影片背景时,英泽表示开机前曾阅读大量和电影背景相关的书籍,不仅在国内学习了基础的日语语法,并且提前数十天来到影片中小泽的“家”,在体验角色生活的同时突击日语。

提到此次出演影片时面对的挑战,英泽直言《又见奈良》作为中日团队跨国合作的影片,在语言和沟通上存在一定的难度,演绎起来更是十分具有挑战性,吴彦姝、國村隼等前辈们给了她很大的帮助,英泽也始终谦虚的跟着前辈们学习,不断打磨演技,在此次拍摄过程中收获良多。

《又见奈良》由河濑直美、贾樟柯监制,鹏飞执导,吴彦姝、英泽、國村隼和永濑正敏主演。作为金爵奖入选影片,影片在展映前夕便获得了高度关注。此次英泽在影片中饰演二代遗孤小泽,为了帮助陈奶奶(吴彦姝饰),和退休警察一雄(國村隼饰)一起踏上了以爱为名的漫漫寻人之旅。

此次并非是英泽和导演鹏飞的第一次合作,两人还曾合作影片《地下香》、《米花之味》,其中《米花之味》曾获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威尼斯日单元特别提及奖。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