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部海上反恐影片《深海危机》将上映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0-08-19
调整字号大小:
[乐波影业 供图]

中国网8月19日讯(记者 张锐) 近日,由沈东导演,严屹宽、屈菁菁主演的中国首部海上反恐题材电影《深海危机》宣布进入后期制作,有望年内上映。

《深海危机》是国内首部当代海上军事题材影片,讲述了中国公安反恐人员与中国海军协同作战,公海亮剑,最终解除核爆危机的故事。

该片也是著名监制、导演黄建新再次大手笔打造的军事动作题材大片。黄建新曾担任《湄公河行动》制片人

据悉,此次拍摄动用了驱逐舰、护卫舰、综合补给舰等多艘军舰,以及多艘潜艇,多架歼击机、预警机、新型武装直升机等高精尖武器装备。全片大部分镜头涉及动作、枪战、爆破、海战等大场面。

片方表示,《深海危机》将通过大银幕向保卫我国领海和人民生命安全的海军官兵、公安干警们致敬。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