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1/2的魔法》公映 中外人气明星演绎兄弟情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0-08-20
调整字号大小:
《1/2的魔法》中文海报 [迪士尼影业 供图]

中国网8月20日讯(记者 张锐)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与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迪士尼·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荣誉出品的《1/2的魔法》周三起在内地全面公映,作为催泪全球的《寻梦环游记》团队倾力打造的又一部原创力作,《1/2的魔法》再次给观众带来温暖和感动。

《1/2的魔法》是手握十几座奥斯卡小金人的“造梦工场”皮克斯的第22部动画长片,影片的故事发生在魔法与现代科技共存的奇妙世界,精灵兄弟伊恩和巴利为实现与去世父亲重聚的愿望而尝试古老魔法,并由此开启闯关解谜又不失暖心幽默的24小时冒险。在瑰丽的魔幻世界里,不变的还是动人心弦的亲情与重聚。

该片中英两版配音阵容均邀得近年人气演员倾情献声,他们凭借自身独特的声线和出色的声音演绎,赋予角色鲜活生命。在英语版中,“蜘蛛侠”汤姆·赫兰德和“星爵”克里斯·帕拉特继《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再度携手,漫威两大“话唠”在此化身兄弟。中文版配音阵容则由演员张若昀、郭麒麟为影片注入更多诙谐时刻。

《1/2的魔法》3月在北美首映以来收获了如潮好评。除了“烂番茄”爆米花指数95%、CinemaScore A-的双重认证之外,更获得多位影评人盛赞。不过由于疫情影响,截止目前,该片仅在全球拿下1.11亿美元的票房。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