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四年磨一剑 《青蛙王国》再出续作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0-08-26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8月26日讯 国产合家欢动画《青蛙王国》将回归大银幕。作为曾获得“五个一工程”奖殊荣的国产系列动画电影,《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时隔四年即将为全国小朋友送上一场欢乐奇幻的历险旅程。

《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剧照 [吉林吉动文化 供图]

据悉,本次续作冒险故事更加曲折精彩,奇趣王国世界观也更加庞大。在曝光的一组画工精良的剧照中可看到,除了熟悉的奇趣欢乐、多彩缤纷的青蛙王国世界外,亦新增了两个“地下种族”加入,为影片浮上了一层神秘和期待。

这部续集将讲述一场由于人类污染环境而引发的动物界的战争。青蛙王国的公主吉克即将即位成为女王,与此同时,鼹鼠国却受到了污水侵袭,面临生存困境。在野心家鼹鼠博士的阴谋策动下,鼹鼠王决定进攻青蛙王国,夺取水源。

《青蛙王国》作为吉林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响应国家号召重点孵化的国产动画IP,自2013年第一部上映以来,就取得了票房口碑双丰收的佳绩,票房不但跻身年度国产动画前十,系列作品还曾荣获“五个一工程”奖、“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二届动漫奖最佳动画电影奖”等多项荣誉。

《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由吉林吉动禹硕影视传媒与吉林动画学院联合出品,由郑立国担当出品人,陈北京担当制片人,宋江波、郑欣然编剧,即将于2020年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