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净资产缩水6亿美元 福布斯美国富豪榜排名下降64位

 
Comment(s)打印 E-mail 参考消息网 2020-09-09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资料图:美国纽约特朗普大厦。[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

据美国《福布斯》双周刊9月8日消息,对特朗普来说,今年是艰难的一年。自去年9月以来,他的资产净值大约缩水了6亿美元,降至25亿美元。这使他在《福布斯》最新公布的美国400强富豪榜单上下滑了64位,目前排在第339位。

报道称,这一切要归咎于新冠病毒,它不仅打击了特朗普的民调支持率,也重创了其最大资产所在行业。办公楼的价格暴跌,酒店也是如此,特别是大城市的酒店。特朗普在华盛顿特区和芝加哥的房产欠下了巨额债务,他在迈阿密的高尔夫胜地多拉尔的估值为2800万美元,算上抵押贷款,一年内下跌了80%。(编译/薛帆)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