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足协确认C罗感染新冠病毒

 
Comment(s)打印 E-mail 新华网 2020-10-14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资料图:葡萄牙足球明星克·罗纳尔多(C罗) [新华社记者 李尕 摄]

葡萄牙足协13日宣布,队中球星克·罗纳尔多(C罗)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因此将退出本期国家队。

据葡萄牙足协官方消息称,C罗目前状态良好,为无症状感染者。葡萄牙男足其他队员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将在当日下午进行赛前训练。

葡萄牙男足在11日的欧国联小组赛中客场0:0战平法国队,目前正在里斯本近郊的足球城备战14日主场迎战瑞典队的比赛。

C罗是继中超大连队旧将丰特和里昂门将洛佩斯之后,本期葡萄牙国家队中的第三例确诊病例。葡萄牙队原定于13日上午进行的赛前训练和新闻发布会都因此被推迟。(陈柏乔)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