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在京举办《金刚川》观影致敬英雄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0-10-24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0月24日讯 10月23日,电影《金刚川》正式登陆全国IMAX影院,获得猫眼迄今年度的最高开分9.4分,口碑亮眼震撼燃情。电影公映当天,IMAX在京举办媒体观影,媒体和影迷观众在身临其境的IMAX影院,重温战士为国赴汤蹈火的震撼,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和动人的战友情感动了在场所有观众。

《金刚川》IMAX海报 [IMAX中国 供图]

电影通过精巧新颖的叙事角度,讲述了我军战士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修补堪比生命线的木桥,以血肉之身无悔许国的故事。

《金刚川》影片粗粝的纪实感辅以精细的特效重现了气势如虹的战争场面,大银幕所呈现的宏大视野和视听效果让观众直言,“战争的紧迫感和窒息感扑面而来,IMAX效果拉满,飞机俯冲的地空对射作战看得泪目!”三线平行的新颖叙事角度亦获观众好评,称“不同视角展现人物内心,相同的是那份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精神”。IMAX的沉浸式效果更让观众表示“仿佛置身战场,重回战争年代,参与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战役”。

曾经在大银幕上屡次成功塑造中国军人形象的张译和吴京可谓国产战争片的中流砥柱,此次实力演绎一段“血战到底”的死战接力。此外更有包括李九霄、魏晨,邓超等众多“实力硬汉”倾情演绎有血有肉的英雄群像。据悉,张译、吴京提前半个月接受训练,李九霄、魏晨学习使用枪械、攀爬施工塔吊,前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金刚川》已于10月23日起正式登陆全国IMAX影院。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