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超过25万例

 
Comment(s)打印 E-mail 新华网 2020-11-19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11月18日,行人走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18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8日17时25分(北京时间19日6时25分),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超过25万例,达250029例,累计确诊病例11485176例。

数据显示,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最多的州是纽约州,为34173例;其次是得克萨斯州,为20147例。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和新泽西州的累计死亡病例均超过1.6万例。伊利诺伊州和马萨诸塞州的累计死亡病例均超过1万例。

数据显示,美国累计死亡病例于9月22日超过20万例,从20万例增加到25万例用时不到2个月,在此期间美国新增确诊病例超过462万例。

这些数据来自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病毒研究项目实时汇总的美国各地区数据。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