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1984》今日上映 主创连线中国首映礼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0-12-18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2月18日讯 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今年上映的众多好莱坞电影推迟了全球上映计划。今年的第一部亦是最后一部超级英雄大片《神奇女侠1984》于今日在中国正式上映。影片的四大主创昨晚“云出席”了中国首映礼,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五城的影迷分享了影片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

《神奇女侠1984》IMAX海报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 供图]

时隔三年再度与影迷见面,饰演神奇女侠的盖尔·加朵难掩激动之情,分享了戴安娜的变化和成长:“这一次她将更加成熟,更具人性。”此外,加朵还谈到了与各位主创的合作,坦言大家组成了“神奇女侠大家庭”。她说:“这是我拍摄过的难度最高的电影,但是身边的人陪我共渡难关,让拍摄变得非常特别。”

新晋加盟、饰演反派麦克斯·洛德的佩德罗·帕斯卡在连线现场笑称自己“一直想演坏人”,并表示自己的表演灵感来自于80年代的背景和DC漫画中的人物,导演也给了他极大的帮助。

导演派蒂·杰金斯则表示希望通过影片展现神奇女侠在80年代的全新生活,以及她达到巅峰的能量。

《神奇女侠1984》主创连线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 供图]

因工作原因未能参与连线的豹女饰演者克里斯汀·韦格和男主角克里斯·派恩也录制了视频向中国观众问好。韦格认为《神奇女侠1984》将会引起观众的共鸣,派恩表示很开心可以在影片中回归,认为这部“完美的岁末电影”将让观众感受到“美好温馨”。

制片人查尔斯·罗文也揭秘了拍摄影片重头戏时遇到的挑战。为了呈现最真实的效果,剧组创造了很多特殊的道具。拍摄过程也非常复杂,无论是开场的亚马逊大赛,还是神奇女侠与豹女的终极决斗,每一个场景都激动人心。谈到在这个特别的12月让影片登陆全球影院,查尔斯·罗文表示希望影片可以让观众感受到新的希望。

《神奇女侠1984》由原作原班人马再度重磅打造,提前北美一周在中国内地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