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岁末献上治愈力作《心灵奇旅》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0-12-25
调整字号大小:
《心灵奇旅》圣诞海报 [皮克斯动画工作室 供图]

中国网12月25日讯 由迪士尼·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出品的原创动画电影《心灵奇旅》于圣诞节当天在中国公映。

近日本片口碑解禁,收获国内外影评人寄观众的高分力荐,烂番茄评分高达98%,并被影评网站MetaCritic认证为年度必看。而国内影评人更是盛赞《心灵奇旅》是“满分之作,创意与技术的绝对领先”,看完电影后会“更加珍惜当下的每个时刻,重新寻回生活的火花”。此外,著名华人歌手林俊杰也为这部电影录制了中文版主题曲。

《心灵奇旅》由两度奥斯卡获奖导演彼特·道格特率《寻梦环游记》原班人马打造,以叹为观止的想象力,构建心灵世界,带领观众踏上一次探索生命意义的暖心之旅。在经历了2020如此艰难的一年后,本片通过一场横跨心灵世界与真实世界的冒险,对人生和自我做出充满哲思,又不失温暖的思考。

作为风靡全球的动画工作室,皮克斯几乎是品质保证的代名词,从《玩具总动员》到《寻梦环游记》,皮克斯曾收获包括十次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在内的数百项专业肯定。

此次《心灵奇旅》更是皮克斯精锐全出的原创力作,由两度奥斯卡获奖导演,皮克斯动画工作室首席创意官彼特·道格特亲自执导,并力邀杰米·福克斯、蒂娜·菲联袂献声。本片综合评价不仅在2020年遥遥领跑,更先后参展戛纳国际电影节、伦敦国际电影节、罗马国际电影节等,并在年末各大电影榜单中稳居前位,被包括《综艺》在内的不少海外权威媒体列为2021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头号热门。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