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神令》春节再掀奇幻风云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0-12-29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2月29日讯 周一,春节档大片《侍神令》发布预告和海报。

新款预告首度揭开了晴明(陈坤 饰)半人半妖身份的故事线,以及晴明与百旎(周迅 饰)之间扑朔迷离的感情关系。陈伟霆饰演的慈沐一角此次也首度曝光,并以双面造型惊艳亮相。

奇幻电影《侍神令》改编自游戏《阴阳师》。在陈国富、张家鲁等人组成的顶级幕后团队的保驾护航下,一场惊艳的视听盛宴将掀起新一轮的奇幻热潮。

该片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电影《侍神令》“现世召唤”版海报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