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部战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定档1月22日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0-12-30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2月30日讯 由电影频道出品的国内首部战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定档1月22日登陆大银幕,同时发布了周迅演唱的主题曲《你真好》及音乐录影。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武汉日夜》用光影真实记录武汉波澜壮阔的抗疫斗争。在这些珍贵的素材里,记录着紧张的抢救、焦急的等待,饱含着不舍的告别和充满希望的新生。

为了完整呈现这些真实影像背后的感动故事,《武汉日夜》幕后团队花费大量时间对海量素材进行了细致挑选,生怕错过任何一个有价值的画面。

导演曹金玲相信,“我们的坚强与彼此守护,让生活不屈,让未来继续。”这也将成为影片打开观众心底柔软之处的“开门秘钥”。

演员周迅则以温情的旋律、触及人心的歌词,传达出了每个人的迫切心声:“有你真好”。该片也得到了300余位电影人的共同推荐。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