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免集团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正式开业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0-12-31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2月31日讯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和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在海南建设自贸港过程中,充分发挥离岛免税的带动作用,中免集团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新增设机场免税店,于12月30日正式开业。三亚作为国内热门旅游城市,以其北纬十八度的地理位置优势和独特的城市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此次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的开业,将为三亚离岛的游客提供更加便捷和舒适的免税购物体验。

中免集团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新增设机场免税店,于12月30日正式开业。[中免集团 供图]

记者从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了解到,新开设的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位于206-208登机口,经营涵盖化妆品、香水、太阳镜、手表、箱包、进口酒类等免税商品品类,引进包括雅诗兰黛、迪奥、兰蔻、海蓝之谜等国际知名品牌,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的商品和丰富的购物选择,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将采用“即购即提”模式,消费者购买完商品即可随身带上飞机,非常方便快捷。

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的开设,将与中免集团旗下三亚国际免税城相互补充、相互呼应,共同致力于提升海南离岛免税运营水平,树立离岛免税行业新标杆。未来,中免集团也将在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的直接领导下,继续整合优质资源推进海南区域一体化运营,并持续优化品牌布局,把更多受消费者欢迎的国际品牌引进海南市场,为国内外游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购物体验和服务,助推海南旅游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