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国漫风《西游记之再世妖王》定档五一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1-01-05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月5日讯 王云飞执导的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再世妖王》今日发布新版海报,并宣布影片定档2021年5月1日。

《西游记之再世妖王》海报

和以往嫉恶如仇的孙悟空不同的是,此次新海报中孙悟空以近乎万念俱灰的形象出现,更显孤胆英雄的悲怆。影片将打破观众对西游故事的传统认知,塑造出一个强悍血性却不被接纳的孙悟空形象。

片方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罕见地采用了黑白色调,从而彰显出影片与其他动画电影截然不同的暗黑风格,预示着孙悟空这个东方超级英雄将摆脱以往作品中战天斗地、无所不能的“神”的形象,从而注入更多“人”的特质。

据导演王云飞介绍,影片是在原著基础上派生出的全新故事,除了对孙悟空等主要角色的人设和造型进行了大幅创新,剧情主线也会更加紧凑激燃,力求让观众在熟悉感之外体验到陌生感和新奇感。

而在视觉呈现上,制作团队坚持“立足传统、打造中国古风”的创作观点,严谨参考唐朝服饰、器具、建筑等元素进行绘图和建模工作,做到有据可依;同时大胆发挥想象,借鉴国画写意风格以及丹霞地质地貌打造唯美且震撼的东方美学场景,做到别具一格;并且完全以真人电影的光影效果、镜头语言进行制作,让此番的西游故事更有动感,让各种法力变幻和神妖大战等大场面更具震撼力。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