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中粮可口可乐“暖冬漂流瓶”公益行动 致敬“城市英雄”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1-01-08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月8日讯 “谢谢检测点的城市志愿者,天气太冷了,很心疼你们”“谢谢外卖小哥,生活不易,愿你被温柔以待”“谢谢你,-28℃沈阳城中的守护者”“谢谢那个曾经撑伞的陌生人,送你三冬暖,愿你粥可温。”“谢谢你,‘大白’!”……在辽宁中粮可口可乐“暖冬漂流瓶”巨型装置前,随着一条条“感谢”的留言被投递到大大的弧形瓶中,“我们在乎”四个大字被一个一个点亮。


暖冬漂流瓶 做温暖传递的使者

这个特殊的冬天,辽宁中粮可口可乐在沈阳中街设置了“我们在乎城市温暖漂流瓶”互动装置,开启温暖传递行动,参与者可通过在装置投递留言贴表达对“城市英雄”的感谢。随着投递的留言越来越多,装置中凝聚城市精神力量的“我们在乎”标识会被全部点亮。工作人员将根据留言情况,将留言祝福和温暖热饮送到那些“城市英雄”手中。据了解,“我们在乎城市温暖漂流瓶”公益活动周期1个月,除了创新的互动装置陈列,还设置了多场温暖传递活动。

知名kol变身公益召唤人 线上互动为爱传递

1月6日,知名时尚博主帽子小姐变身暖冬公益召唤人,在装置地举办“城市温暖漂流瓶”公益之约线上直播分享会。

帽子小姐现场召集粉丝为温暖留言,现场和粉丝连线,分享那些讲给致敬城市英雄的故事。

因为这样特殊的状况,反而让帽子更理解了辽宁中粮可口可乐“城市温暖漂流瓶”这个公益活动的意义——将来自城市各个角落素未谋面的爱心市民们的敬意和感谢通过一个个温暖故事和一瓶瓶温热美味的可口可乐热饮,送到平凡又美丽的城市守护者手里。直播中,帽子分享了一个这样的小故事,最近她看到了在零下二十度地严寒里,“大白”们被冻僵的手……“我想到如果这时候,能送一瓶又暖又甜的英式红茶拿铁给TA们,这座城市的温暖就真的会多一点点吧!”帽子小姐这样感慨。

寒冬送暖 致敬城市“大白”为沈阳加油

这几日,辽宁出现小雪、大风、降温天气。全省最低气温为-27~-15℃,局部达到-29~-28℃,在沈阳多个社区的核酸检测点,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身穿防护服,化身暖心“大白”不畏严寒,昼夜值守。1月7日,辽宁中粮可口可乐的公益团队将“暖冬漂流瓶”积蓄的城市热度和爱心热饮送到每一位“大白”手中,将人们对他们的爱传递。

辽宁中粮可口可乐公共事务经理王允表示,“每年寒冬我们都会以不同的方式展开我们的暖冬行动,让温暖在城市流动,让爱在这片土地传递,这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在辽宁,在乎辽宁,这一次暖冬漂流瓶行动,我们想以温暖传递者的身份,带动公益伙伴、带动有影响力的大V、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一起做温暖和爱的使者,一起去致敬城市的英雄们,融化寒冬,我们相信沈阳必胜。”中海和平门社区书记姜健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向中粮可口可乐公司表示了感谢,说:“暖心咖啡不仅给每天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带来物质帮助,也带来了巨大精神力量,我们相信,在各方的支持与参与中,我们必将同舟共济,战胜疫情!”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