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大战金刚》首曝预告 香港将迎怪兽决战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1-01-25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月25日讯 (记者 张锐) 好莱坞史诗级怪兽灾难巨制《哥斯拉大战金刚》今日发布首支预告。“怪兽宇宙”系列电影在中国一直广受欢迎。

本次曝光的首支预告片中,哥斯拉与金刚首度正面碰撞,展开了一场毁天灭地的史诗级对决,壮观的视效场面高潮迭起。作为“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四部,《哥斯拉大战金刚》集齐了两大最受观众欢迎的怪兽。


怪兽在中国香港决战。[影行天下 供图]


哥斯拉是日本原创的著名全球流行文化符号之一,近些年在好莱坞的改编下,开始焕发IP新魅力。金刚则是好莱坞创造的另一全球知名流行文化符号,史前巨猩在纽约帝国大厦顶部打飞机的场面,无论在原版和各大翻拍版中都是经典。传奇影业和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在开发“怪兽宇宙”时,此次将两大巨兽齐聚,满足了影迷长久以来的渴望。

根据预告片的展示,金刚已从《金刚:骷髅岛》中的幼年,成长为身高可与哥斯拉匹敌的巨兽,而它获得的神秘权杖或将解锁更强战力。最后,两者将在中国香港完成大决战。

《哥斯拉大战金刚》首款海报。 [影行天下 供图]


“怪兽宇宙”系列电影自2014年以来,在中国内地连续取得票房佳绩。第一部《哥斯拉》首先拿下4.8亿人民币的票房,2017年的《金刚:骷髅岛》有中国演员景甜出演,斩获11.6亿票房。2019年的《哥斯拉2:怪兽之王》则有另一位中国演员章子怡出演,该片票房高达9.4亿。

《哥斯拉大战金刚》由亚当·温加德执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米莉·波比·布朗、丽贝卡·豪尔、布莱恩·泰里·亨利、艾莎·冈萨雷斯、朱利安·迪尼森以及凯尔·钱德勒、德米安·比齐尔等联合出演。目前影片计划于3月26日北美院线和HBO Max流媒体平台上映。据传奇影业透露,该片有望引进中国。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