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和老鼠》大电影定档2月26日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1-02-03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2月3日讯 改编自全球知名动画IP的《猫和老鼠》大电影今日发布定档预告片及电影海报,宣布将于今年2月26日元宵节正式在国内影院上映。

《猫和老鼠》大电影是“最佳损友”汤姆与杰瑞首次登上中国大银幕,将全面唤醒观众的童年记忆,电影里不仅有人们熟悉的猫鼠追逐大战,更有破天荒的猫鼠携手合作,妙趣横生。

《猫和老鼠》大电影海报

这一次汤姆和杰瑞来到繁华的大都市纽约。杰瑞在“世纪婚礼”前夕搬进了纽约市最豪华的酒店,并决定在这里定居。而婚礼策划人凯拉(科洛·格蕾斯·莫瑞兹 饰)对于酒店里出现老鼠感到头痛不已,于是她决定聘请汤姆来赶走杰瑞。一场全新的猫鼠大战就此开启。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曾经的死对头变身新盟友。这场大银幕冒险为汤姆和杰瑞解锁了相处新模式,他们此番除了“猫飞鼠跳”,更将化敌为友——携手合作、扭转败局,一起拯救这场世纪婚礼。

《猫和老鼠》自1940年诞生以来,魅力经久不衰,13次提名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并最终赢得7尊奥斯卡小金人,被誉为经典中的经典。《猫和老鼠》不仅是风靡全球的知名IP,陪伴着几代人成长,更是现代年轻人手机里的表情包大热门。

《猫和老鼠》大电影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蒂姆·斯托瑞执导,科洛·格蕾斯·莫瑞兹、迈克尔·佩纳、郑肯等联袂主演。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