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来敲门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1-02-26
调整字号大小:

       在日前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新疆专题宣介会上,几位来自新疆基层的普通民众,用他们的亲身经历,讲述家乡发生的变化和他们的幸福生活。他们的故事深深打动了世界各国的与会者。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新闻办公室联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外事办公室,从今天起陆续推出《来自中国新疆的真实故事》系列短视频第二季。请看第一集《幸福来敲门》。


       和田地区于田县年轻姑娘阿米娜•吾布力自愿报名到千里之外的昌吉州一家企业就业,每个月有4000元的收入,生活一天比一天好,梦想逐渐变为现实。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