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天津公司赴中共天津市委旧址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1-05-29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5月29日讯 5月14日,中建交通天津公司党工委联合天津环球金融中心党委,赴中共天津市委旧址、孙中山先生故居张园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回顾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在党史学习中砥砺前行。

“中国百年看天津,天津百年看张园”,在张园展馆内,党员干部了解到自晚清以来天津这座城市的历史沿革,学习了先烈们在天津这座英雄城市的英雄事迹,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历史上发挥的巨大作用,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本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在党史学习中了解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加强了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了自身思想觉悟。天津公司党工委将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夯实思想阵地,将学习成果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为履约创效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

1   2   3   4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