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月”今启动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1-06-08
调整字号大小:

6月8日,2021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基坑防汛演练观摩会在中建二局一公司中海叁號院项目举行。项目成立农民工安全督察队保安全生产。

成立农民工督察队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张友利 摄]

“请大家就位,开始演练……”活动现场播放了该项目基坑防汛应急演练视频。视频中,项目职工防汛应对迅速、准确。

“这检验了基坑防汛应急演练预案的可操作性,提升了项目部组织分工、人员分配、协同作战、沟通保障等综合能力。项目部将防汛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好任务落实,未雨绸缪、全力以赴,确保工程顺利推进。”项目经理李新说。

活动现场,中建二局一公司有着“工地百灵鸟”之称的关丹妮演唱了一首《生命至上》,用“一条安全的红线,守护生命的安康”。

当天,农民工们还收到了项目部发出的安全大礼包,有冰红茶、香皂、毛巾、湿巾纸、洗衣粉等。

中建二局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温明表示,中建二局一公司连续多年开展“安全月”活动,要以“安全月”活动为契机,通过开展学习教育、隐患排查、源头治理、案例警示、应急演练等形式多样的安全文化活动,推动全员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中海叁號院项目是中海地产联手中建二局一公司建设的精品住宅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经开区居住功能,提升经开区的宜居程度,为经开区居民提供匠心住宅。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