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载接力 为爱护航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1-06-15
调整字号大小:
中建三局二公司北京公司太原经理部职工无偿献血。[中建三局 供图]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爱心,在第18个世界献血日到来之际,中建三局二公司北京公司太原经理部联合太原市血液中心,开展了以“献礼建党100周年奉献爱心办实事”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6月14日早上9点,太原市血液中心的流动采血车开进了白求恩医院项目部,来自太原经理部的40名职工从太原各项目汇聚而来,不一会就排起了长长的爱心献血队伍。

9次无偿献血的孟国梁是中建三局二公司北京公司太原经理部的一名职工,这次世界献血日,他又来到了活动现场。“我前两天收到了太原献血中心的短信,说近期B型血小板临床需求量大,还想着去献血中心呢,咱们单位就组织了!”他手持无偿献血证书自豪地说道。

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参与献血活动的职工们井然有序,开展献血活动。经过测量血压、填写健康状况登记表、初筛检测等一项项严格步骤之后,共有34名职工成功献血,共无偿捐献血液13600毫升。与此同时,志愿者和医护人员耐心向献血人员讲解了献血常识,叮嘱他们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医护人员还向献血职工颁发献血证,现场处处洋溢着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

据悉,中建三局二公司北京公司太原经理部已连续七年组织职工及工友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累计参与人数135人,献血总量达60000毫升。这支志愿队伍是活跃在无偿献血事业中的重要力量,他们将爱播撒,用实际行动支持献血事业,也用自己的献血故事感染者周边的人,七载接力,将爱心传递。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