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电影《革命者》发行IMAX版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1-07-02
调整字号大小:
电影《革命者》IMAX版海报

7月1日,电影《革命者》正式全国公映,并登陆全国超710家IMAX影院。这部讲述李大钊生平的电影,感动了众多观众。

这部传记影片由管虎监制、梁静任总制片人,青年导演徐展雄执导,聚焦李大钊的个人革命踪迹,从与之有过不同交集的数位历史人物的视角,刻画李大钊的一生。本片由张颂文、李易峰、佟丽娅等主演。其中张颂文饰演的李大钊,从形象、动作神态到内在风骨均塑造了一个鲜活立体的革命先驱形象。

在IMAX周四晚间举办的放映场上,很多观众表示,IMAX影音技术加强了这部影片的震撼视听效果。“在IMAX大银幕看《革命者》仿佛梦回一百年前,革命先驱们对信仰的坚守让人热血沸腾!”有观众评论道。

除《革命者》外,IMAX中国公司宣布,计划在七月上映的《1921》《中国医生》《白蛇2:青蛇劫起》等片也将发行IMAX版本,以开启“IMAX青春巡礼月”。值得一提的是,《1921》全片将以IMAX特殊画幅细节呈现,为观众展现多出26%的专属画面内容。(记者 张锐)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