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天津赛区选拔赛成功举办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1-07-05
调整字号大小:

7月3日,2021年天津市青少年“红色航程 船递梦想”红船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总决赛暨“我爱祖国海疆”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天津赛区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天津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长喜同志,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小运动员颁发奖牌和证书,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牢固树立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信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

本次比赛是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教委、天津团市委、天津市关工委、天津市少工委联合主办的天津市青少年“党在我心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历经近半年在全市范围基层推广、选拔,最终有近百所中小学校600多名青少年选手进入总决赛。

现场一名小运动员说:“7月1日,我看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特别是当听到现场青少年喊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时,我激动得心都要跳出来了。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活动,我在比赛的同时,还学习到了“红船”的历史和意义,知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站起来、强起来、富起来”的伟大历史进程。我一定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好好学习,提高本领,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接班人。”

活动承办单位天津市模型运动协会负责人说:“我们协会充分发挥项目专项优势,积极将科技体育活动与青少年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融合起来,充分发挥以体育人的功能。”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