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生》IMAX观影,援鄂医疗队员现场哽咽

 
Comment(s)打印 E-mail 新京报 2021-07-12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医生》海报

7月12日,据灯塔数据专业版显示,在多部新片首映提振之下,上周票房报收6.98亿元,大盘较前一周大涨30%。

其中,由刘伟强执导、张涵予、袁泉、朱亚文、李晨领衔主演的灾难剧情片《中国医生》于上周五上映,该片首周收获票房3.5亿元左右,成为自《悬崖之上》以来,今年首部连续两天票房破亿元的国产片。得益于几部市场主力作品的稳健走势,昨日(7月11日)市场大盘环比小涨6.7%,全国单日票房回升至1.9亿元以上。

《中国医生》自7月9日起在全国超710家IMAX影院全面公映,IMAX于7月11日在北京举行抗疫题材电影《中国医生》专场观影,知名媒体和观众齐聚一堂,并邀请到曾亲历抗疫一线的朝阳医院援鄂医疗队员出席现场,借IMAX大银幕重温那场惊心动魄的特殊战役。援鄂医疗队员在观影结束后分享了自己的抗疫记忆与真挚感受,几度哽咽:“《中国医生》的每一个画面都会把我拉回到当时参与抗疫的场景,印象非常深刻。”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