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成为暑期亲子游首选目的地之一 中免集团助力海南打造旅游消费新名片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1-07-22
调整字号大小:

自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实施以来,习惯了去国外“买买买”的消费者,如今已将目光瞄向了海南免税购物游。携程最新发布的《2021暑期旅游大数据报告》显示,三亚已成为今年暑期亲子旅客的首选目的地之一,椰岛风情、沙滩戏水、更有离岛免税,如今的海南对国内外游客的吸引力已不止一点。

得益于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稳定以及离岛免税新政红利的持续释放,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消费在过去一年来增速明显。据海口海关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自去年7月1日至今年6月30日,海关监管离岛免税购物金额468亿元、件数6072万件,同比均实现200%以上增长。不难预计,随着海南正式进入“暑期档”,国内外游客的离岛免税消费热情将再一次被点燃。

据悉,为进一步丰富国内外游客的离岛免税购物体验,第三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已于7月6日盛大开幕,持续至9月的狂欢活动将贯穿整个暑期。活动期间,中免集团旗下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琼海博鳌免税店5店联动推出多种系列优惠活动,壕掷亿元优惠券引爆全岛嗨购。

用丰富的购物权益和多重福利活动,让旅客最大程度享受离岛免税新乐趣,不难看出,中免集团作为海南离岛免税的亲历者,正在用切实行动不断擦亮“旅游+免税”这张海南特色金名片。

在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中免集团持续夯实采购、运营、渠道拓展、数字化和市场营销五大能力,在经营品牌、品种、价格和国际三同步的原则下,做强服务、做大市场。

在供应层面,凭借先发优势,中免集团已与全球1000多个知名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多年“强信任”关系下,中免集团拓展品牌丰富产品的步伐持续加快。在服务层面,中免集团抓住新政机遇,通过迅速扩大免税经营面积、增设新增品类专卖店、新增离岛提货点营业面积、开展多项促销活动、做好“邮寄送达”服务等举措,不断满足消费者新需求。

在今年春节期间,中免集团联合酒水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创新服务,轩尼诗、保乐力加、人头马、三得利、格兰父子等酒水公司不仅在三亚国际免税城开设了快闪店,更上市推出了多款新春限量版产品,创造全新的品牌增量场的同时,也优化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更重要的是,在“双循环”经济思路下,以中免集团为代表的国内免税行业正在成为引导消费回流最直接的政策工具,不仅吸引着国内消费者的目光,更加快了众多国际品牌进驻海南免税市场的步伐。

据海南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表示,2011年免税品进口不足全省进口额的10%,而2020年以来,免税品进口超过全省进口额的1/3,跃居各类进口商品前列,成为拉动全省进口增长的主要因素。”不难看出,在推动境外消费加速回流方面,免税购物政策效果明显。

如今,随着离岛免税政策红利的持续释放,海南已经成为备受国内外消费者追捧的免税市场之一。在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一系列消费者主题活动的助推下,海南势必将成为今年暑期出游的热门选择。而中免集团也将在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的带领下,持续助力海南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