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菩时代上新了!汉麻蛋白、麻仁油引领大健康新风向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1-08-24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汉麻研发生产公司翰菩时代(Hempu Time)近日表示,目前正与云南白药开展合作,预计今年10月份推出麻仁油、汉麻蛋白等优质汉麻食品,在全国各地以及海外市场分销。

麻仁油产品主要用于烹饪食用以及缓解皮肤不良症状。麻仁油是汉麻籽榨出的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是公认最好的种子油之一。服用麻仁油也成为人们获取不饱和脂肪酸、特别是人体不能合成的脂肪酸的有效途径之一。“食药同源,除了食用,麻仁油还对皮肤问题有特殊功效。麻仁油能舒缓皮肤炎症,皮肤上起的湿疹、红疹等,都可以用麻仁油来缓解。” 翰菩时代CEO季涵介绍道。另一款产品汉麻蛋白则是一种优质植物蛋白,深受健身爱好者的青睐。

“我们的产品非常适合对健康有高要求的人群,也从属于大健康产业。前期研发都依托云南白药的专业团队完成,正在进行配方更新,以获得更好效果。”翰菩时代CEO季涵说道。目前,翰菩时代与云南白药的全资子公司云南云药公司开展合作,该公司拥有种植汉麻与萃取汉麻基地,是国内汉麻种植、加工萃取、配方研制的专业团队。

翰菩时代致力于打造汉麻类民族品牌。作为在海外长年深耕于汉麻的全品类研发和生产商,翰菩时代聚焦汉麻全产业布局——种植加工、萃取设备研发、麻类产品生产、贸易出口,具有丰富的产业资源和贸易经验,产品热销美国沃尔玛、瑞士药房和马来西亚医院等,公司于2019年开始在中国大陆布局汉麻产业。

在海外业务中,翰菩时代将国外消费者广泛接受的CBD与中医结合。在CBD产品中加入中草药成分,制作成CBD胶囊、喷雾等护肤品、保健品,有效缓解扭伤、烫伤、感染等,从而弘扬了传统中医药。季涵称,这样产生的效果也许会比单独宣传中医更能为国外群体接受。目前,全球范围内CBD企业寥寥无几,翰菩时代在这方面走在了行业前沿,也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刘佳宁)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