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合肥分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2021年年中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安在线 2021-08-26
调整字号大小:

8月19日下午,九江银行合肥分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2021年年中经营管理工作会议。九江银行合肥分行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支行行长、支行行长助理、“两优一先”表彰人员现场参与会议,营销总监、客户经理、会计主管通过九银易学直播端线上参会。合肥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徐凤斌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会上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并为8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3位“两优一先”代表上台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讲述了自己和所在党组织的先进事迹。

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党委办公室主任马力作党建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上半年分行党建工作的内容与成效,并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最后,他对下一步分行党建重点工作的开展作出了部署。

随后,分行计财暨运营管理部、零售银行部、企业金融部、贸易金融部、票据中心、风险管理部、资产保全中心、合规部、人力资源部、团委、综合管理部、工会分别依次作半年度工作汇报。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聂峰对分行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工作作出重要部署。首先,他强调了总行年中经营管理会议精神,指出落实“调结构、节资本、控不良、稳增长”十二字方针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做大做强县域方面的差距,作出规范服务价格收费的合规提示,并分析了当下形势以及发展趋势,阐明对共同富裕时代背景的深刻理解。随后,他从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内控管理、存贷款、人员培训、合规的反洗钱、消保、案防内控合规管理工作等方面对分行下一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希望全体员工持续发挥艰苦奋斗、责任担当、努力拼搏的九银人精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化“调结构、节资本、控不良、稳增长”十二字方针,为合肥分行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后,九江银行合肥分行还进行了中后台部门半年度服务效能和作风测评。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