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险》首映 父子情感动众人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1-09-11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9月10日,日本动画电影《宝可梦: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险》在京举办首映活动。作为全球知名动画IP,该片自公布档期起就收获了众多粉丝及亲子家庭的关注。

《宝可梦: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险》在京举办首映活动 [今天映画 供图]

放映期间,观众们时而被片中有趣的冒险情节逗笑,时而被可可与萨戮徳的父子情所感动。走出影院的小朋友也纷纷表达了对影片的喜爱。首映活动当天,三只皮卡丘还一起现身跳舞,萌翻全场。

《宝可梦: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险》是日本国民级IP宝可梦系列的第二十三部剧场版,讲述了被宝可梦萨戮德抚养大的可可联合宝可梦与人类,为守护家园而热血战斗的故事。这部剧场版仿佛《人猿泰山》和《阿凡达》合体,观众不仅从中能一睹宝可梦的超萌风采,还能从可可与萨戮德超越种族与血缘的情谊中,重新审视宝可梦与人类的羁绊,引发新的共鸣与思考。

《宝可梦: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险》海报 [今天映画 供图]

本片由矢岛哲生执导,富冈淳广、矢岛哲生编剧,松本梨香、大谷育江、林原惠美、三木真一郎、犬山犬子配音,目前已在全国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