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了电子拥军卡”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1-09-17
调整字号大小:

       

官兵们用手机办理和申领电子拥军卡。

       近日,武警部队北京市总队执勤第十三支队组织官兵用手机办理和申领电子拥军卡,在申领电子拥军卡后,官兵们可以在北京市域内免费乘坐常规线路的公交车和轨道交通。

       据悉,日前,北京市向驻京部队官兵及相关优抚对象正式制发电子拥军卡,以卡为媒向广大官兵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三优”服务。此次发行的电子拥军卡共设置为A、B两种类型。其中,电子拥军卡A卡适用对象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现役的军官(警官)、士兵(士官、义务兵)、军队(武警)院校学员、现役军官或武警干部转改文职人员以及残疾军人,持卡可免费乘坐北京市域内常规公交线路及轨道交通工具。而除现役军官或武警干部转改文职以外的其他文职人员,则可申领电子拥军卡B卡,享受免费乘坐公交的优待政策。无论是电子拥军卡A卡还是B卡,均采用实名制,仅限本人使用。(叶江洲)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