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游泳中心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Comment(s)打印 E-mail 水立方 2021-09-30
调整字号大小:

9月以来,国家游泳中心坚持积极落实《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持续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重点做好场馆内产生的生活垃圾分类清理工作。


按照《条例》要求,国家游泳中心在规范设置四类垃圾收集容器的设施保障基础上,着重抓对保洁人员的生活垃圾分类专项培训工作。通过培训,一方面强化了对工作人员生活垃圾分类常识的科普,另一方面也加强了工作人员垃圾分类的意识和对该项工作的重视程度。


此外,国家游泳中心还设置专员对办公区域的员工垃圾进行分类投放指导,并定期对各区域分类垃圾桶内的垃圾分类情况进行检查清理;设置垃圾分拣员对场馆内产生的生活垃圾进行二次分类,并实现日产日清;同时强化对相关设施和场所的清洁消毒工作,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兼顾疫情防控。


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强化人员意识、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流程管理,国家游泳中心垃圾分类工作逐步落实。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