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平谷区举办重阳戏曲会暨“天工丫髻”大桃销售表彰活动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1-10-14
调整字号大小:

10月14日是中国的传统佳节重阳节,也是我国的“敬老节”。当天,由北京市平谷区委宣传部、平谷区创城办主办,刘家店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年平谷重阳戏曲会暨“天工丫髻”大桃销售表彰活动,在有着“中国蟠桃第一镇”美誉的刘家店镇举办。


九九重阳节,平谷举办重阳戏曲会并表彰“天工丫髻”大桃销售代表。[马平川 摄]


此次活动以“孝满京城 德润人心”为主题,用戏曲传统文化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也给在2021年刘家店镇大桃生产销售过程中做出卓越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达敬意。

戏曲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老年人对戏曲有着特殊的情结。本次演出突出尊老敬老、厚德仁爱主题,精心挑选了老年朋友喜欢的戏曲节目,包含京剧、评剧、河北梆子、黄梅戏等戏曲选段,深受老年朋友的喜爱。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向镇域内的老人代表送上红围脖,在凉意渐起的秋季送去温暖,也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活动中,对刘家店镇2021年度的金牌大桃经纪人、销售精英(含合作社)、线上销售达人、助农企业及个人、明星党支部和明星桃市场等进行表彰。

此次表彰的全部是在2021年刘家店镇大桃销售过程中销售量大、带动性强、影响范围广、诚信形象佳的集体和个人。这些优秀榜样乐于帮助桃农解决销售难题,销售的大桃桃品质量过硬,年度销售额在全镇名列前茅,有广泛的影响和带动作用。

刘家店镇有“中国蟠桃第一镇”的美誉,蟠桃种植历史悠久,是果品生产专业镇、重点镇。今年,刘家店镇推出镇级品牌“天工丫髻”,并打造文创桃特色产品,坚持“诚信桃”发展理念,推动大桃智慧果园的建设和物联网、无线网络传输等先进技术应用,促使大桃生产向数字化、智慧化方向转变。

此次活动后,平谷区还将开展重阳戏曲会走进乡村、走进敬老院、走进新时代文明中心等进行18场巡演,将敬老爱老美德在全区传递。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