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公益 | 海淀大健康联合家恩德运走进北京植物园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1-10-18
调整字号大小:

10月16日,北京市海淀区大健康产业联合会联合北京家恩德运医院、航天中心医院、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等十多家医疗机构在北京植物园举行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海淀医疗联盟”重阳义诊活动。本次义诊活动汇集了近20个专科领域、40余位专家团队。义诊包含看诊咨询和免费筛查等,积极为居民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的主办方海淀区大健康产业联合会首席专家刘希利发表讲话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义诊,更好地为居民普及医疗常识,让大家在现场体验、诊疗、与医生面对面交流,解答困惑,并提高居民对健康、防病的意识。

本次活动,家恩德运调派了该院核心骨干医生辅助生殖医学中心副主任医师王朝晖为本次活动提供专业的医疗咨询,同时还派遣相关医务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的义诊活动。王朝晖主任就其擅长的辅助生殖技术、辅助生殖技术并发症的诊治等问题和患者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义诊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本次义诊活动除了专家面对面咨询,还能验各种健康及医疗筛查项目,现场还为居民提供了免费的丙型肝炎检测及免费口罩的领取。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