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无暇赴死》举行超前观影,凌厉动作戏让影迷直呼过瘾

 
Comment(s)打印 E-mail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1-10-29
调整字号大小:

好莱坞动作巨制《007:无暇赴死》将于10月29日在国内超720家IMAX影院公映,10月21日晚上,IMAX在北京举行超前观影活动,高潮迭起的动作盛宴和酣畅过瘾的视听体验,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这部影片的魅力。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电影IP之一,“007”系列的每一部作品都堪称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007:无暇赴死》是第六任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饰演这个角色,此次的制作规模和动作场面都升级到全新高度,而邦德也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与考验。

据悉,本片也是有史以来首部使用IMAX胶片摄影机拍摄的007电影,该片美国导演福永选用的IMAX15/70毫米胶片摄影机,是世界上分辨率一流的摄影机。这款摄影机也是克里斯托弗·诺兰等大导演的“心头好”。《007:无暇赴死》不仅因此获得惊人的影像表现力,还带来多达26%的画面内容。

观影结束后,有观众表示,《007:无暇赴死》将该系列的动作美学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动作戏太上头了,一贯硬桥硬马的凌厉打斗,翻天覆地的爆炸和超越极限的各种飞天入地,火爆过瘾突破以往。”“随着剧情展开,邦德的形象越来越立体鲜活、有血有肉,这可能会是最独特难忘的一次007电影观影体验。”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