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美食嘉年华在京启动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2021-11-15
调整字号大小:

11月12日,由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talian Trade Agency)北京办事处携手北京婕妮璐超市共同举办的“意大利美食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

“意大利美食嘉年华”于11月12日在北京婕妮璐超市正式启动。

活动开幕式在婕妮璐(观湖国际店)举行,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商务专员冯孟迪、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暨中国区以及蒙古国总协调官布鲁诺、北京婕妮璐超市总经理卢琦,与多位意大利食品酒水供应商代表和30余家媒体共同见证了“意大利美食嘉年华”的启动。

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商务专员冯孟迪在开幕式上发言。

据介绍,11月12日至12月31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意大利美食美酒体验活动将在北京婕妮璐超市的7家门店展开,消费者不仅可以一站式购买多种来自意大利的优质食材、酒水以及休闲食品,更能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深入体验独具特色的意式生活情调,让大家在“意大利美食嘉年华”期间,畅享“意”生活。

北京婕妮璐超市总经理卢琦在开幕式上发言。

此次嘉年华活动将为消费者集中呈现44个意大利美食品牌、总计407款产品,包括奶制品、奶酪、肉类、意大利香醋、特级初榨橄榄油、意大利面、葡萄酒、调味料等。活动旨在更好地展示中国市场已有的丰富多样的意大利优质食材,更致力于让这些产品安全美味、地道纯正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暨中国区以及蒙古国总协调官布鲁诺在开幕式上发言。

开幕式特别邀请大厨从超市就地取材,为现场消费者和活动嘉宾演示意大利美食的制作。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中,婕妮璐还将继续组织多位大厨和品牌代表,在旗下7家门店举办意大利食品试吃和现场烹饪活动,给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服务体验:选择优质食材的同时,也掌握烹饪美食的方法。

大厨现场演示意大利美食的制作。

11月26日至28日,多场意大利葡萄酒品鉴活动也将在北京婕妮璐超市展开。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