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工业大麻产业发展大会在深圳举行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1-11-22
调整字号大小:

11月19日,“2021中国工业大麻产业发展大会”在深圳举行。大会以“链接全球生态,产业创新升级”为主题,旨在为行业痛点探讨解决方案,寻找合法合规的出海路径,发挥中国制造在全球市场的优势,打通产业发展的命门。

工业大麻公司翰菩时代经理陈东源介绍称,目前,全球工业大麻产业布局主要集中在北美和欧洲市场,约占全球市场70%左右的份额。

我国工业大麻产业发展主要依托中国强大的制造能力,由外贸出口公司开展国际贸易、出口相关产品。据悉,翰菩时代正在马来西亚、南非等海外国家注册医疗用途认证。

工业大麻相关协会、科研机构、产业专家、上市公司、投资机构等领军机构,以及工业大麻种植加工企业、品牌商、设备商、渠道商、电子烟企业、植物工厂、LED生产商等参与此次会议。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