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在京举办“神奇动物开放日”活动 聚焦珍稀动物保护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2-04-11
调整字号大小:

4月8日,《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登陆中国各大IMAX影院,同日恰逢国际珍稀动物保护日,IMAX联合《博物》在京举办“神奇动物开放日”—— 国际珍稀动物保护日IMAX特别观影活动,与来自魔法世界的神奇动物相约大银幕的同时,更聚焦现实世界中的珍稀动物保护。

活动现场图 [IMAX 供图]

《神奇动物》系列备受影迷的喜爱,其最大看点之一就是各种令人惊叹的“神奇动物”,而这些神奇动物往往也是澎湃想象力与神奇大自然的有机融合,很多角色的特质都能在现实世界找到对应。《博物》专家特别为在场观众带来“神奇动物图鉴”科普分享,对魔法世界中的神奇动物追本溯源,如明星角色“嗅嗅”,它的嘴巴和体形有来自鸭嘴兽、针鼹的灵感,而收集闪亮物品的“贪财”习性则和缎蓝园丁鸟如出一辙。而片中诸如中国麒麟、护树罗锅、气翼鸟等新老“神奇动物”身上也均有源自现实的灵感。活动的科普分享令观众在大开眼界的同时感叹造物之神奇,也对大自然中的珍稀动物更添了解与关注。

科普分享之后,IMAX《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放映正式开始。随着剧情展开,全场观众深度沉浸于IMAX身临其境的氛围之中。在观影结束后,现场自发响起热烈的掌声,影迷对观影体验高度认可。在活动开始前,现场大银幕播放了《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的主创特辑,多位核心角色扮演者齐齐为IMAX惊艳视听效果点赞。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是《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所创作的“魔法世界”全新篇章,上周末开始在全国上映。截止周日,该片已收获超过6210万人民币的票房。但由于疫情,全国有超过半数的影院关闭,中国影市正面临考验。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