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汉麻市场再传利好消息 翰菩时代期待深度合作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2-05-18
调整字号大小:

泰国汉麻品牌BrotherBao综合诊所、专业大麻诊所以及大麻SPA会馆于5月10日在曼谷隆重开业。中国汉麻公司翰菩时代(https://hemptimeshop.com)作为该泰国汉麻公司合作伙伴及其供应链中重要一环,对其表示祝贺。

BrotherBao品牌创始人在综合诊所开幕仪式上致辞。[翰菩时代 供图]

据翰菩时代介绍,BrotherBao是泰国本土最有竞争力的医用大麻企业之一,多年来深耕泰国医用大麻产业,潜心布局种植加工、产品研发、大麻医疗诊所、大麻中医SPA等领域,是当地全产业链发展的佼佼者。目前,BrotherBao正在建立起当地规模屈指可数的医用大麻种植和加工基地,其中一期工程将在本月举办盛大竣工仪式。

翰菩时代深入参与两大基地建设,致力于将中国中草药与泰国药方结合,在实现汉麻产品泰国本地化的同时,传承弘扬中国传统医药。翰菩时代总裁季涵在接受中国网采访中表示,泰国市场对汉麻产品及其衍生品持有更开放态度,消费者的接受度更高。翰菩时代与泰国高校、企业等有深度合作,已与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合作榨取汉麻中的CBD成分以及研发相关产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报道,泰国于2018年开始推动医用大麻合法化 。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一份线上研究表明,2019年泰国政府发布规定,批准在医用和研究领域使用大麻 。而据《曼谷邮报》近日报道,今年5月8日泰国政府进一步将大麻从第五类毒品管制名单中移除。  

随着泰国不断推动医用大麻合法化,泰国民众也获得了更多接触医用大麻的机会。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以及泰国媒体Nation Thailand报道,泰国公共卫生部长阿努廷(Anutin Charnvirakul)宣布,自6月起泰国政府将免费赠送100万株大麻供泰国家庭种植。阿努廷称,只要大麻是医用,且四氢大麻酚含量不超过法定上限,个人在家中种植大麻不再需要获得许可证。 同时,他预料这一举措每年可创造超过100亿泰铢的收益 。目前,泰国注册公司可以合法售卖THC含量小于0.2%的汉麻产品。 

翰菩时代表示,泰国政府大麻合法化意在打造健康医疗中心,作为亚洲地区第一批将大麻种植、销售和消费合法化的国家之一,泰国拥有引领亚洲的先发优势。

随着泰国不断推出医用大麻市场的利好消息,创造更宽松有利的营商环境,翰菩时代将密切关注泰国大麻市场最新动向,深度参与到泰国本地产学研各领域。依托与泰国本土汉麻品牌BrotherBao的合作,翰菩时代将积极扩展泰国市场,弘扬传统中医药中草药,不断打造中国民族汉麻品牌。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