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40年庆典大会在兰州举行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2-06-15
调整字号大小:

6月11日上午,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成立40周年庆典在兰州举行,《光影长河——甘肃现代摄影40年发展历程展览》在甘肃省艺术馆同期开幕。


甘肃省政府原副省长、省摄影家协会原主席李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德奎、苏志希,省政协、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文化旅游厅、省文联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庆典大会和展览开幕。出席大会和展览的还有兄弟省市嘉宾、特邀代表。换届大会代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省内各地县联络处站的负责人共500多人参加了大会。

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前身为兰州青年摄影协会,成立于1983年,现已发展成甘肃省唯一一家4A级民间文艺社团。


在庆典大会上,学会会长赵广田回顾了40年来所取得的十项重大成果;表彰奖励了获得"特别贡献奖""终身成就奖""杰出摄影家"等九个奖项的173名先进个人;举行了"茅台王子杯"摄影大赛颁奖仪式;首发了《追光逐影四十年——我与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文集》《光影长河——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40年》《甘肃摄影家(第五集)》《镜在广田——赵广田从影45年作品集》等四部图书和画册。


12日上午,大会选举产生了以牛恒立为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牛恒立表示,希望学会全体会员借40年庆典的强劲东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弘扬主旋律,提倡和鼓励多元化的摄影艺术创作理念,创作出更多好作品,为甘肃经济建设和文化艺术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雨田)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