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生日,他们这样对中国共产党说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联部新闻办 2022-07-02
调整字号大小:

“我很荣幸在中国各地看到这些进步”“应当将中国共产党树立为当今政党的楷模”“我们要向中国共产党学习如何更好地发展”……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外国政党政要和友好人士们纷纷发来祝福视频,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执政成就和对世界积极贡献表示高度赞赏,期待与中国共产党一道,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并预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请看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新闻办公室出品的短视频《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走向更加美好未来》。

刚果(金)争取重建与民主人民党政治局委员、驻华代表马贝雷:“应当将中国共产党树立为当今政党的楷模。”

英国“社会主义中国之友”网站联合编辑卡洛斯·马丁内斯:“10年来,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为消除绝对贫困,中国共产党动员数百万干部开展精准扶贫。8年前,仍有近 1 亿人生活在贫困线以下,但 2020 年底,中国便实现了全面脱贫。”

蒙古国中国历史文化研究协会会长巴特尔夫:“经济方面,2012年的时候,中国人均GDP6700多(美元),现在已经12000多(美元)。”

英国共产党总书记格里菲斯:“我很荣幸在中国各地看到了这些进步——包括人民生活水平、住房、学校和研究所、引人注目的现代交通系统、公园和花园、城镇、城市和农村等等,中国人民对此拥有无限的自豪感。”

安哥拉人民解放运动青年组织全国委员会爱国政治教育事务书记佩德罗:“国际范围内,中国对全人类,特别是对非洲大陆及世界上其他一些地方,起到了巨大作用。”

坦桑尼亚革命党青年团中央书记处宣传与动员书记维多利亚·姆万兹瓦:“对坦桑尼亚等发展中国家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榜样,我们要向中国共产党学习如何去更好地发展。”

英国共产党总书记格里菲斯:“首先,共产党人优先重视团结各国人民的价值观。第二,共产党人必须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来制定发展策略,将人民的利益置于一切之上。第三,习近平同志强调了‘基于科学的理念’在创新和绿色发展中必须发挥核心作用。”

美国共产党和平与团结委员会委员邓肯·麦克法兰:“如果2050年中国如期建设成为一个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不仅仅是在14亿人口的中国实现社会主义,还将吸引世界上更多国家的目光。他们会说:‘嘿,这儿还有另外一种行之有效的发展模式,世界上并不只有西方模式,另外有一种模式运作得非常成功。’”

安哥拉人民解放运动青年组织全国委员会爱国政治教育事务书记佩德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正走在美好的道路上。”

英国“社会主义中国之友”网站联合编辑贝内特:“我们需要学习、传播、应用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同中国共产党的同志们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走向全人类光明的社会主义未来。预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美国共产党国际书记阿尔瓦罗·罗德里格斯:“向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工人阶级同志致敬!”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