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迷奇”助残类就业增收品牌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2-07-26
调整字号大小:

2022年7月26日,萤火虫爱心直播平台与迷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指尖萤火虫”品牌发布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残联、北京市残联、东城区残联相关领导出席活动。著名残疾人表演艺术家邰丽华等到现场助阵,共同见证首都两个助残类就业增收品牌强强联手。

仪式上,东城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北京爱心萤火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迷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萤火虫直播”与“迷奇”两个助残服务品牌,实现强强联手,创建残疾人互联网就业孵化基地。为了更好拓宽市场,精准对接目标消费群体,双方整合产品、渠道、宣发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打造“指间萤火虫”品牌。为了使残疾人主播快速增收,一期企划将推出“指间萤火虫”惊喜套盒,由爱心萤火虫平台独家售卖。惊喜套盒向消费者赠送了由残疾人制作的小巧精美手工艺品。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萤火虫直播”与“迷奇”除了通过打造推广“指间萤火虫”品牌外,将在残疾人技能培训、岗位开发、产品营销、创业增收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建立更成熟的残疾人带货销售模式,探索残疾人就业新形态,帮助他们实现人生价值和幸福梦想。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