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迷失之城》在京举行首映礼

 
Comment(s)打印 E-mail 新京报 2022-07-27
调整字号大小:

7月26日,电影《迷失之城》在京举行首映礼。该片将于7月29日(本周五)正式在内地上映。

《迷失之城》首映影院布置 [派拉蒙影片公司 供图]

《迷失之城》的故事围绕作家洛蕾塔(桑德拉·布洛克饰)与其封面模特艾伦(查宁·塔图姆饰)展开,当这对毫无冒险技能的欢喜冤家意外空降远洋孤岛,面临反派的围追堵截,以及蛮荒丛林的百般刁难,他们只能把一切交给命运,然而艾伦却总不切实际地幻想着如书中人物一样充当“英雄”。

《迷失之城》也兼具不少动作元素,导演艾伦·尼表示:“我们喜欢把不同类型片的特点融合到电影当中,而这部电影就是一个机会。《迷失之城》既是一部动作片,也是一部冒险片,同时还是一部喜剧片。把握好这三种主题并将它们汇聚到一起,既充满挑战也充满魅力。”(记者周慧晓婉)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