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园“北奥探梦”戏水嘉年华特色学校定向体验活动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2-07-28
调整字号大小:

2022年7月22日上午10:00,世界公园“北奥探梦”戏水嘉年华向特色学校开展定向体验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北京世界公园顺利召开,活动由北京北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世界公园、北京恒时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民革丰台区工委作为特邀单位。活动现场,主办方向北京赵登禹学校、北京佟麟阁学校、北京蒲公英中学三所特色学校捐赠了1200张世界公园戏水嘉年华门票,并带领各校师生现场参观体验了戏水嘉年华。


此次活动的现场特意设立在临近世界公园“北奥探梦”戏水嘉年华的入口处,启动仪式现场精心制定了一面由150个冬奥吉祥物冰墩墩组成的主题墙,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基础上,更是将奥运情怀和精神引入普通大众学生之中,让奥运走进百姓,走进大众。

世界公园“北奥探梦”戏水嘉年华活动在丰台区世界公园举办,周边交通便利,配套成熟。嘉年华营业时间从7月一直到9月,占地共8600平方米,共设有7个大项和5个小项的戏水设施。其中,儿童城堡区、巨型滑道、水上闯关区、戏水游乐区、晚间水舞秀成为戏水嘉年华的亮点。园内设立的美食休闲区、家庭休闲娱乐区、亲子特色体验、全民参与闯关等特色游乐项目,将文化和娱乐相结合,打造休闲娱乐型的亲子特色体验项目。让游客感受到世界公园焕发的新活力!“新、奇、炫、乐、爽、酷”将成为广大游客环游“世界”,畅玩夏日,避暑休闲的新体验。

此次启动仪式的特邀单位民革丰台区工委作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是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基本单位,民革各级组织历来高度重视并积极履行社会服务职能,围绕提高履职实效不断探索,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与人才优势,有计划地开展了一系列常态化社会服务。在深化巩固区工委助学、助老、助残“3+X”社会服务模式的基础上,结合法律和三农等界别特色,通过融合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的品牌建设策略推动相关工作全面“上台阶”,形成了“3+1+N”社会服务工作新格局。

北奥集团作为国有企业,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体育展示和颁奖仪式服务赞助商,圆满完成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服务保障任务。进入后冬奥时代,北奥集团致力于首都文化中心建设,以首善标准、“双奥国企”的责任担当助力首都文体产业发展,携手世界公园等行业优质合作伙伴打造了集冬奥文化传播、全民娱乐健身为一体的世界公园“北奥探梦”戏水嘉年华活动,同时高度重视公益事业的发展,努力提高各项社会价值的体现。一方面,北奥集团积极响应北京国资公司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号召,复工复产保生产稳消费,丰富百姓日常文体活动;另一方面,持续探索后冬奥遗产开发,创新利用冬奥资源、传承传播奥运精神、持续放大奥运效应,不断擦亮“双奥之城”品牌,进一步助力首都文化中心建设。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