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睡眠健康,“深睡小屋”展区成为消博会人气打卡点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2-07-31
调整字号大小:
【主办方供图】

        7月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在海南圆满落幕。本届消博会主题为“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汇聚世界各地“高、新、优、特”的顶尖消费品品牌。

        消博会期间,一款“深睡小屋”全球睡眠健康科技系统展台前人气爆棚,观众纷纷驻足,体验在嘈杂环境中安心入睡。产品研发生产方、上海艾纳诗科技集团发布健康中国“深睡小屋”进万家专项行动,助力国人睡眠健康。

        据了解,“深睡小屋”全球睡眠健康科技系统是由睡眠评估、睡眠环境、深睡干预、睡眠辅助四个系统组成的健康睡眠服务体系。区别于传统的药物、器械等单一形式的治疗手段,为消费者提供一整套、系统性、全流程的睡眠生态,成为睡眠健康科技未来消费新趋势。

        《2021年运动与睡眠白皮书》显示,中国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消费者对善睡眠障碍问题的日益关注及庞大需求。上海艾纳诗科技集团总经理、健康中国“深睡小屋”进万家专项行动组委会副主任滕树杰介绍,本次专项行动旨在科普宣传健康睡眠知识、推动普及健康睡眠生活、优化健康睡眠服务,该行动计划到2030年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超10000+家“深睡小屋睡眠管理体系”构建的健康睡眠指导服务工作站,助力全民睡眠大健康。

        上海艾纳诗科技集团是海南自贸港重点园区海口高新区入驻企业,于2021年首届消博会后入驻海口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美安生态科技新城。公司“深睡小屋”事业部总监李景明表示:“消博会为我们提供了无限商机,在参加首届消博会期间,我们受到海南自贸港、海口高新区政策的吸引,迅速在海口落地,建设落成研发生产基地。”他表示,“在自贸港优惠政策和消博会影响力的叠加效应之下,我们将深耕海南市场,辐射国内外,为更多的睡眠障碍人群提供高科技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