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迪卡侬杯·皮划艇桨板赛天津起云湾站活动举行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2-08-15
调整字号大小:

8月13日,在炎热酷暑下,世茂起云湾时尚运动沙滩迎来了近二百名环保爱好者,共同参加“2022年迪卡侬杯·皮划艇桨板赛天津起云湾站”活动

本次活动由迪卡侬、天海风俱乐部、世起云湾项目共同承办,以“皮划艇桨板赛”为主题,结合“迪卡侬水上运动环保月”,“天海风蓝色海洋卫士公益日”,“世茂杯沙滩运动会”,“蓝天救援队水上安全宣传”等项目,传递环保公益精神。

现场,水上运动爱好者们参加了皮划艇桨板体验和比赛,活动还组织了沙滩足球,沙滩拔河,沙滩呼啦圈,沙滩竞速,百人战鼓,帆船升帆大赛等十项沙滩运动打卡项目。此外,主办方还组织了海滩拾荒公益活动,参加人员均收获了一本珍贵的环保证书。

起云湾时尚运动沙滩运行负责人廖健表示,本次活动以家庭亲子为主,目的是想通过皮划艇、桨板帆船等项目体验推广水上运动;通过沙滩运动会和海滩拾荒宣传倡导水上环保精神;通过蓝天救援队的专业老师宣讲水上安全培训知识,让更多热爱水上运动的家庭特别是小孩能够正确认识水上安全知识,预防减少溺水的危险。“这种有意义的活动,今后我们还会组织,希望更多的家庭和孩子投入并热爱水上运动,参与海洋环保行动。”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