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北京2022”海淀区级赛获奖名单揭晓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2-09-21
调整字号大小:

2022年9月20日,“创响中国”海淀站暨京津冀双创示范基地联盟主站活动在中关村壹号拉开帷幕。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主任郑浩峻,北京市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刘智明,北京市海淀区委常委、副区长林剑华等出席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创客北京2022”海淀赛区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本次区级赛77个企业及项目获得了荣誉奖项,其中4个项目获得特等奖、8个项目获得一等奖、11个项目获得二等奖、17个项目获得三等奖、37个项目获得优胜奖!中关村科学城管理委员会服体处处长刘钊为4家特等奖获奖企业颁发奖项。

获奖名单详情点击下图查看↓

海淀创业园作为海淀区级赛承办单位,已连续四年服务和支持“创客北京”创新创业大赛。为更好地服务创客北京获奖企业及园区企业,海淀创业园携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银行以及北京水木东方医用机器人技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在活动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期在企业数字化转型、区域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科技金融及高价值医疗器械企业服务方面,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海淀创业园一直以来都将服务创新创业、赋能企业发展作为最紧要的任务。

华为在ICT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积累和自身实践,本次合作将联合其他合作伙伴从业务、管理、运营、服务等层面为海淀创业园提供顶层设计、咨询支持等服务,探讨研究新技术在产业园区场景适配和落地,并提供ICT专家及专项服务团队,通过走访和深入调研等模式了解园区企业业务需求及痛点,精准服务企业。

同时,华为将助力“创客北京”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专属服务。本次获得“创客北京2022”创新创业大赛海淀区级赛奖项的企业可享有华为提供的不同类型的专属服务,如:初创阶段的未上市企业可加入华为云“初创计划”,享受敏捷上云、技术服务、创业、营销、品牌宣传等多维度的支持;已上市的企业可根据实际测试业务使用资源量进行评估,最高可获得华为提供的2万元人民币云服务券。

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政策、资本、产业等服务资源和渠道的加注,将为园区“专精特新”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上地管辖行也将发挥科技金融品牌优势,搭建GBIC²的服务平台,运用优势特色产品多维赋能,将为园区科技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科技金融服务。

北京水木东方医用机器人技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的委托研发、委托生产、高精加工等CDMO服务,将为园区高端医疗器械企业发展提供平台助力、专业赋能。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