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唐法院青年干警编创群口快板《百年党史 光耀未来》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2-09-22
调整字号大小:

“竹板一打响哒哒,期盼党的二十大。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历经苦难到辉煌。回望党的百年路,听我们一一来回顾......”

行唐县人民法院青年干警以历届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为视角,编创了群口快板《百年党史 光耀未来》,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讴歌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的光辉历程。

他们用快板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走进农村、社区、公园、校园开展宣讲,让群众愿意听、听得懂,引导群众凝心聚力跟党走,满怀信心感党恩,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