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x首席安全官:加强规划 深入布局元宇宙发展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2-09-30
调整字号大小:
iBox首席安全官李学庆在捐赠仪式上致辞。 [王维 摄]

中国网9月29日讯(记者 许晓璇、刘佳宁)2022年9月29日,iBox链盒捐赠井冈山革命金融博物馆仪式在京举行。iBox首席安全官李学庆表示,iBox目前已与500+头部IP建立了合作。未来iBox还将在畅通IP的数字藏品化、数字IP运营及管理、深入布局元宇宙方面加强规划与发展。

李学庆介绍,iBox链盒目前已发布《大闹天宫》、《大话西游》、大千文墨、南京剪纸、京西皮影、红色金融等系列藏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艺术收藏爱好者的热捧,这种IP联合的方式推动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当代优秀文创内容的融合,让文化“穿”上了新衣,带领更多受众领略传统文化独特的艺术魅力和文化价值。

李学庆表示,iBox在数字藏品发行上计划进一步有效利用数字资源,满足观众多元需求,增加双向交流,增强实体的渗透力,提升红色经典教育的普及度,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创造传播信息的活动中来,增加个性化定制服务。

李学庆介绍,iBox凭借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多项技术,创新多种发行方式,为数字IP提供运营及资产管理服务。

“iBox一直积极探索文物与时代的巧妙融合,积极发展数字藏品与数字营销、IP孵化、创作者经济结合的新模式,用新技术、新方式讲好中国故事,为大众带来更深刻、更丰富的数藏作品。”他说。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